欢迎加入周易世界VIP年费会员
悬赏预测版为您提供高质量服务
小童《时光密码》专版
爱心致谢,“求测”与“预测”的善意沟通
周易世界在线排盘系统
反馈指数帮你获得最佳求测效果
周易世界预测联赛历届冠军榜
新手学习专区
爱心致谢积分赢得免费的广告专位宣传
关于举行"股市预测能手"大赛的方法和规则
易学经典荟萃,秘籍大公开
每天9点至0点签到有奖
返回列表 发帖

[原创] 今晚的月色好美

今晚的月色格外漂亮,
遥想起三年前的夜晚自己还是一个嘻嘻哈哈的小孩,对着月色可以打电话闲聊很久,没有目标,随便什么时候认识的朋友都可以。聊天完了,就打打游戏,接着睡觉。
如今看到月亮,脑海中却浮现的是今晚的太阳过宫又在何处,明天的九星又是什么呢?看着那月亮下的山头,却在想,呆了这么久都不知道此山在几运上,是否当运,
看到附近的老爷爷,他的房屋旁边是去年新葬的老伴的坟。孤零零一个坐在哪里剥着花生米。我问他,他却听不见,只能比划着,就这样比划着。好像窒息的感觉。
我终于能够理解庄子说的为何人生天地间,不过一股气罢了。这条山龙睡的很死,睡了大概二百年了,一直没有醒过。
人能活二百年么?三甲子,一百八十年?我每天早上去工地都要烧一柱香,祈求山龙的保佑,毕竟我们开山修路都是为了造福大家,顺便帮睡龙修剪一下指甲,或者帮它瘦身减肥。
前几天又翻了一台车,那个小孩,看起来就好像睡龙的眼神一样,迷茫不清,于是他就跟睡龙一起作伴了,山运,年命,人和,其实都是 一体的
难道真的只有死人才有风水么,其实活人也是有的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活风水,与山无缘就不要来干活么,下午我刚打算问问他那一年的,以便验证下所学,没想到回去吃个饭,他就翻车了。额还好自己跳下来,人没啥问题,所以无缘也就在半个小时之间罢了。所以到现在也验证不了呗。
大笨龙,大蠢龙,它睡的好香,一直那样睡着,在灯下看书,到现在都不搞不清到底如何测量山龙现在是几岁了,几运上,或者它到底多大呢?有电的时候非要点蜡烛,我买了很多蜡烛,就是喜欢看着蜡烛随风摇曳的舞姿,好像看到火焰的精灵在窗台上跳舞,有的时候想累了就盯着火苗一直看着,然后睡觉挺好,可以期待做个好梦,闭上眼等待梦中的神仙来教自己吧。
风水生基?莫名其妙,难道人不待在山上随便找个地方挖个坑就能起作用么?
就好比一根毛发中的毛孔一样,挖了一个坑就能保佑自己么,
其实毫无用处,有用处的只是要静静的待着山上,跟着山龙一起感受宇宙中的大螺旋的气场吧。
有的时候看到小说中,山精鬼怪都会在月圆之夜对着月亮吐纳呼吸,
干嘛要跑那么远,还得每次都跑到山顶去,不累么?
其实以我看来,那还是扯淡吧,我们每个人每一次呼吸,难道不是跟随这山水一起在修炼么?
只是龙未醒时,人未眠,夜未晴时,路泥泞。
都是呼吸而已,与山精鬼怪何异?

自学没师父带的吗
1

评分人数

  • 不明觉厉

TOP

[发帖际遇]: 看到流星划过,许了个愿,获赠金钱9


回复 2# 鲜的葡萄C


    好像黄蓉那样,人家聊天,我分析呗,矛盾与对立,从别的师傅争吵的角度,去探索人家对的知识,
亲爱的葡萄姐,您要知道人生气的时候,一般都会拿出压箱底的技能去跟人家争吵,文人从来都相轻,所以必然有底牌在,我喜欢听师傅吵架,不喜欢听师傅教学。吵架吵着,真东西就出来了,教学来说,基本上都是忽悠吧。
    观察每一个人,多次重复的那个字,或者那段话,就是核心内容呗,吵吵闹闹之中,也能学东西滴。所以呢,有悟性的人一般不拘小节,只有心高气傲的才会错失学习的机会呗。
    矛盾与对立就是师傅呗,东家长,西家短,总说自己的好,别人都差的,其实就是掩盖自己不懂的地方,于是我就去找人家学别人说他不好的技艺去,然后又转过来学另外一家的,就这样不就慢慢学会了么?
http://www.suanguajie.com/zaixianyuce/psychic/info/77529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