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加入周易世界VIP年费会员
悬赏预测版为您提供高质量服务
小童《时光密码》专版
爱心致谢,“求测”与“预测”的善意沟通
周易世界在线排盘系统
反馈指数帮你获得最佳求测效果
周易世界预测联赛历届冠军榜
新手学习专区
爱心致谢积分赢得免费的广告专位宣传
关于举行"股市预测能手"大赛的方法和规则
易学经典荟萃,秘籍大公开
每天9点至0点签到有奖
返回列表 发帖
由于你长期对周易世界的支持,斑竹决定给你 9 论坛币的随机表扬金!

   继续加油哦!……
原帖由 小珍珠 于 2007-5-10 08:32 发表
一休,我小时候也得过中耳炎呢。影响听力最大的表现是,英语听力考试,总也听不清:cry_3:

真是耽误事儿~~我现在不戴眼镜听不清一米左右人的话~尤其在环境嘈杂的地方~
注定这辈子要坦荡荡的听,坦荡荡的活啊!~也是好事儿~我就是这么宽慰自己的!

TOP

我也是3岁左右中耳炎呢,不过上次去日本的医院检查,哪个医生还问我,谁给我治的,弄得非常干净。其实我记得那时候我妈天天给我擦药,所以很自豪的高速他,是我妈弄得:haha:

我也是,上学的时候检查听力,还好是5个人一组,我就跟着张嘴巴就行了,其实我根本听不清:haha:

TOP

:hands: :hands: :hands:
很少看见何老大出手 :sleep:
来到这里大家都是缘分,为了遇到坎坷左右徘徊的人,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,直到你们满意为止

TOP

回复 #23 未来谁做主 的帖子

:call: :call: 老大断帖~真的好辛苦,很仔细~我看着他在这里待了有4个小时呢~
:cry_3: 感激涕零……
做人做事如此认真~何事不成?!
鼎力支持周易论坛建设~不余余力~!:call:

TOP

原帖由 j790320 于 2007-5-10 00:49 发表
祖上清贫(对),有文化,在地方上名气清高(对,爷爷少小离家,从小裁缝学徒开始,辗转北京,后落脚在沈阳,解放初期是铁路局站长,后文革被诬陷致死,奶奶出身北京没落的大户人家,有文化,有修养).
家风耿直端正(嗷嗷对,父母耿直一生,不打诳语,不作违心之事),自祖辈传承(祖辈都善良).母亲贤德仁慈,扶老携幼,过 的很辛苦,为家中的顶梁柱(对~母亲含辛茹苦,独撑一个家,为人热情,很乐于助人).
父母健康不佳(母亲心脏病,犯过眼疾;近些年风湿关节病尤为加重),尤其父亲,怕是长年痼疾,寿限有碍(父辈家中普遍寿数不高,文革爷爷的死打击对他很大,我现在对他的理解是有厌世之意,家里事情大撒把~子女教育都是母亲一人操心,父亲烟酒不断,近些年体质有些虚弱,定期体检,还好并无大碍;内退(算是退休)后没有了单位的纷争,心境看似好多;父亲身体还好,我觉得他心理方面的问题较重,日子过的给我的感觉总是有些压抑,个人认为父亲的内伤很重,对他的健康绝对是个影响).
母亲婚姻似有变故(中年,在我印象中我上高中前大概94年前父母吵的都很凶,母亲人很传统,婚姻没有破裂,但那段日子过的确实是如履薄冰,主要也是考虑孩子).命主有同胞二三个(有姐一个,大我三岁),兄长怕有夭折(这个没问过父母),弟妹也有难养之人(没有弟妹).早年经济困乏(现在回想是照同龄人少了些,那个年代物质匮乏,家庭条件都很普通,在东北都挣死工资,养两个孩子确实颇为艰难),14岁后家里收入有增(母亲是教师,14岁我上中学的时候兴补课,确实多了些收入贴补家用),看似因家产变动得了许多收益(90年房子动迁后住楼房,借力住上超规格的房屋面积,整整多了一个屋子。在那个年代,着实兴奋了有一阵子,从那儿开始才看到母亲走路颇有自豪感).
为人傲骨(是!),尤其年少时,性格急躁,叛逆,勇猛,聪明/敏捷而难以约束.常有是非,少不了打架滋事,给长辈惹麻烦,头面四肢易留疤痕(例子就不举了~小时候淘气出格的事儿做了很多,眉角有疤不下三处,脚上也是有疤,性格方面总结的尤其到位).
86/87年不利长亲,亲人健康有碍,家中耗财(87年我把家里前院的仓房子点着了,后来重盖了,耗财是有,长亲都还好;那年学打乒乓球,后因为收费太高给俺停了).89/90年有病灾(那时候近视的?)(那年是中耳炎,导致右耳听力下降了。我是95年上高中戴的眼镜具体事儿白天问问父母再反馈吧,现在记不清了),父亲有劫难,家中大败财(我立事晚,问问父母再反馈给你). ...


到底是何老大,出手就不凡,给大家饕餮享受!

TOP

人走运真是木有办法!连上WC都会捡到钱,捡到 8大元论坛币!

   继续加油哦!……
本命在感情上,比较能主动出击,与女友相处,富有情趣,属于浪漫型.对感情的执着很强,有种爱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的倾向.因此,对女友也是有所苛刻,又很会心疼.异性缘来的挺早,大约93/94年,就会常常跟女生处在一起,运气不错,基本总是能得到女生的主动帮助和照顾.从恋爱的角度看,97年比较象样,或者说有了恋爱的味道.然后是00/01年,有显然的爱情,其中01年看似发生的异性关系.02年感情不利,有很大的争执,此年分手或延至次年秋天.这两年很难熬,内心多受挫折.04/05年,转运的年头,天上掉下的美女,春风得意间差点后继有人,只是彼此长辈那关都不容易过.
从八字的结构看,妻宫坐戌,妻星暗藏得位,老婆得力之象.辛为妻星,老婆聪慧秀气,柔中带刚,早年有过显然的感情经历.卯戌合又辰戌冲,丁透干合壬,作用复杂,基本的指向是一提到婚姻,容易发生方方面面的牵扯,难以顺利到位,晚婚之命.且有引发三角关系的隐患,大体是要小孩出生才会真正稳定下来.在整个甲子运中,官杀临旺地而制劫,运途还算不背.将来入癸亥运,亥卯未印星合局,谨防婆媳不睦.

TOP

原帖由 高山 于 2007-5-10 20:53 发表


到底是何老大,出手就不凡,给大家饕餮享受!

高山兄客气,看的还是差错很多,值得反思啊,呵呵.

TOP

有看到~~!!!大体都说神了~老大你是恋爱专家吧!
稍等我逐条反馈哈~

TOP

小J说的过了,呵呵,如有出错都请说明,我也想借此总结一点经验.

TOP

:haha: :D :hands: 老大厉害
命批有缘人,QQ271824417

TOP

本命在感情上,比较能主动出击,与女友相处,富有情趣,属于浪漫型.(对!!嗷嗷对!从处对象到结婚没有相过亲)
对感情的执着很强,有种爱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的倾向.(这个是我!!呵呵~真的是这样~你咋看出来的啊,太佩服了)
因此,对女友也是有所苛刻,又很会心疼.异性缘来的挺早,大约93/94年,就会常常跟女生处在一起,运气不错,基本总是能得到女生的主动帮助和照顾.(是,初二下学期初恋,是在93年~异性缘不错,这点我承认)
从恋爱的角度看,97年比较象样,或者说有了恋爱的味道.(这个也对,97年毕业开始的,她对我今后的恋爱观影响很大)
然后是00/01年,有显然的爱情,其中01年看似发生的异性关系.(对,感情不温不火一直到2000年毕业才实质的调明,没有发生实质的关系,肌肤之亲是有的,就差了层窗户纸,现在看来就是缘分不到啊)
02年感情不利,有很大的争执,此年分手或延至次年秋天.这两年很难熬,内心多受挫折.(01年她毕业考到 重庆读研,双方都是教师家庭,很重学历,一直鼓动我专心考研,02年辞工专心备考,我基础不好,学的很苦;02年她又在当地处了个男朋友,此后每逢放假回来关系总是藕断丝连,放假三十天,前后10天行同陌路,中间10天又好的赛过天仙配,,确实是心力憔悴~这样的情况持续了整个02、03年;不堪回首……)
04/05年,转运的年头,天上掉下的美女,春风得意间差点后继有人,只是彼此长辈那关都不容易过.(是这样,细节都分析的嗷嗷正确,佩服的五体投地啊,04年揭榜后放弃考研,专心工作,认识了现在的美女媳妇;当时双方长辈各有顾虑确是备收一番考验;春风得意间差点后继有人~这个有点儿出入,)
从八字的结构看,妻宫坐戌,妻星暗藏得位,老婆得力之象.辛为妻星,老婆聪慧秀气,柔中带刚,早年有过显然的感情经历.(嗯,都对!!在我之前有过一次影响她很大的感情经历)
卯戌合又辰戌冲,丁透干合壬,作用复杂,基本的指向是一提到婚姻,容易发生方方面面的牵扯,难以顺利到位,晚婚之命.(嗯,拟08年29岁完婚,应该是晚婚了)且有引发三角关系的隐患(我的前女友确实在06年有过接触,不过也是在我之前人家就完婚了,大家比较放开了,毕竟是从小长到大的朋友,一圈子里的人总有联系,媳妇发现这个情况后大闹了半年,现联系已断!绝对是经媳妇说服教育下改过的,),大体是要小孩出生才会真正稳定下来(哦~要孩子的计划还没审批通过那,现在我俩都还不是很稳定).在整个甲子运中,官杀临旺地而制劫,运途还算不背.将来入癸亥运,亥卯未印星合局,谨防婆媳不睦.(现都有这个端倪露了出来~老大的话肯定会应的,她母亲已经过世,孩子出世后八成是要我母亲照看,我妈妈刀子嘴豆腐心,我媳妇心思较重,矛盾一定会有些的)

TOP

其中01年看似发生的异性关系----------不要隐瞒啊!是不是怕老婆看见??:D :D :D

TOP

我觉得一休基本上是个好男人啊:call:

TOP

你被大家推选为今日幸运之星,派发 23 论坛币的奖金!

   继续加油哦!……
:haha: :haha:
游侠六爻群:18559475

TOP

TOP

  `∧ ∧︵
  ミ^r^ミ灬)~ 猫猫's 沙发~~~
遗忘一切不开心的…………

TOP

原帖由 j790320 于 2007-5-10 18:41 发表
:call: :call: 老大断帖~真的好辛苦,很仔细~我看着他在这里待了有4个小时呢~
:cry_3: 感激涕零……
做人做事如此认真~何事不成?!
鼎力支持周易论坛建设~不余余力~!:call:




是啊。
老大最难得的是,有水平还不倨傲自持,热心又认真。
道法自然,无为之...

TOP

小J你真是有福气了~~~~我家何大哥为这帖子可是连续两天都花了好几个钟呢~~~~:haha:
:cry_3: 很认真哪~~~~~~
悲落叶,叶落绝归期。纵使归来花满枝,新枝不是旧时枝。

TOP

原帖由 小珍珠 于 2007-5-11 06:36 发表
我觉得一休基本上是个好男人啊:call:

怎么能是基本上呢??呵呵~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则~
感情不是游戏,也不能当游戏玩儿~所以,要风流不要下流~呵呵!

TOP

原帖由 yeye 于 2007-5-11 09:57 发表
小J你真是有福气了~~~~我家何大哥为这帖子可是连续两天都花了好几个钟呢~~~~:haha:
:cry_3: 很认真哪~~~~~~

嗯~~我都有看到~~:cry_1: ~相当认真呢~:flower: :flower: :flower:

TOP

返回列表